字号: |
 

注册申请程序

A    注册条件

  1. 所有申请者的注册申请只有在符合注册条件的情况下,才会被考虑。
    有关注册条件的详情,请参阅注册申请条件

B    呈交注册申请

  1. 拥有新加坡本地/外国受承认中医学历的本地申请者, 可直接上网申请注册。
  2. 拥有外国受承认学历的外国申请者, 必须通过有意雇佣该申请者的本地雇主上网申请注册。
  3. 所有申请注册者必须上网提交申请并附上所有必须呈交的文件的扫描本。若有疑问,可电邮至TCMPB@spb.gov.sg与我们联系。

C    申请费

  1. 规定的申请费必须在呈交注册申请时一起上网交付。申请费概不退回。

D    注册申请的处理

  1. 只有附上申请费及所有必须呈交的支持证件的注册申请才会受到处理。

E    注册证书及执业准证

  1. 在注册资格考试及格后,成功的申请者必须申请执业准证及交付规定的执业准证费。管委会会发出电子注册证书和电子执业准证给成功注册者。执业准证费概不退回。
  2. 注册的中医执业者必须持有有效的执业准证才能在新加坡从事中医执业。